协会动态

天津水泥院常熟中材装备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天津水泥院常熟中材装备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3年5月26日,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熟中材装备分公司(以下简称常熟中材装备)执行董事、总经理胡玮,营销服务部副部长谈晓波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受胡幼奕会长委托,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等热情接待。

图片

图片

胡玮首先介绍了来访意图。他表示,近年来产业融合发展已成趋势,水泥企业纷纷涉足砂石骨料行业,骨料业务利润率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常熟中材装备具有相关破碎装备的基础,特别是在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方面,下一步常熟中材装备想进一步拓展砂石骨料业务,请砂石协会给予指导和帮助。

 

图片

杨晓东对胡玮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国砂石工业已从增量扩张进入存量发展时期。“十四五”时期,中国机制砂石进入存量提质增效和增量结构调整并重的发展新阶段,砂石市场从供不应求转变到动态平衡。并就常熟中材装备的现有优势和装备特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常熟中材装备结合自身优势,明确产品定位满足客户需求,才能事半功倍。

胡玮感谢砂石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常熟中材装备将积极加入砂石协会,参与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

双方还就其他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