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进新高耐集团•焦作开路者重工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进新高耐集团•焦作开路者重工

 

2023年4月25日,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采访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新高耐集团•焦作开路者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开路者重工)集团砂石骨料事业部总经理程相勇带领集团成员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并陪同参观和座谈。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一行先是由程相勇陪同参观了开路者重工生产加工车间,从零部件铸造工艺到陈列成品设备、从七位一体沙盘到信息化管理系统,听取了公司产品的生产、管理及销售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双方在企业会议室展开进一步交流,座谈环节,程相勇对砂石协会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协会对开路者重工的关心与支持。

图片

程相勇全面系统的讲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产品技术特点、行业应用和典型案例,表示今后将在砂石行业深耕细作,以技术和品质为依托,与大家一道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为砂石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

双方还就产品创新、开拓国外市场、设备技术工艺、砂石标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期间,程相勇引用李强总理的话,“坐在办公室看到的都是问题,走出去看到的都是办法,固步自封做不好企业,闭门造车出不了精品。”表示集团近来着力于开拓国外市场,致力于将开路者重工设备对外高质量输出,将在“绿色环保矿机+全领域设备”融合发展的新理念下,发扬敢想敢做,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满足国内外砂石企业的不同需求,为民族品牌强国之路加油助力。

图片

随着国家发展战略调整,目前整个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指出,去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国家今后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进入疫情后新业态阶段,也是十四五攻坚之年,企业想要在新形势下得到快速发展,必须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及时做出调整,以市场需求为牵引,在创新中求突破,通过环保化生产、智能化发展及科学化管理提升企业效益。

在具体做法上,一方面要注重企业在新装备、新技术、新营销、新管理上下功夫,另一方面一定要多参加行业活动,在交流中碰撞出灵感火花。并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家、行业及企业做好服务,希望未来双方深化协同创新,共同助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最后,中国砂石协会赠予开路者重工中国砂石协会资料《中国砂石》和最新出版的中国砂石协会与北京建筑大学编著的国家标准宣贯教材《GB/T 14684—2022<建设用砂>、 GB/T 14685—2022<建设用卵石、碎石>理解与实施》。

(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张朋、刘钗、翟文静,兼职副秘书长张联涛参与考察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2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