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祝贺!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天水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祝贺!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天水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4月11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质量大会。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汪小娟主持大会。本次大会对获得“第六届天水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的4家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图片

天水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根据《天水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天政发【2018】149号),市政府质量奖为年度奖,每两年评选一界,每界获奖企业或组织数量原则上不超过4家。授奖对象为天水市辖区内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在行业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管理卓越、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各行业组织。质量奖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图片

近年来,华建公司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营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拓展产品市场,构建和完善产业链,积极推进“高品质、低成本、便捷化服务”的商业模式,以客户为中心,力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推动公司业绩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公司已通过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8项。在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后,多层次构建绩效改进系统,以效益为目标,以技术、制度及管理等优势为手段,全面的推进绩效改进,加快向战略导向型企业转型。

图片

图片

市政府质量奖

华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于全面推进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致力于建材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华惠于家、建业于国,积极打造绿色、环保、自然和谐的建材示范企业,为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天水华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4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