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聚焦!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平阴山水水泥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聚焦!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平阴山水水泥考察交流

 

3月14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等一行到山水集团子公司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水集团副总裁兼鲁西运营区总经理赵东伟表示欢迎。

图片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平阴建材产业园主任兼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宗新,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韩杰民,平阴山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韩磊磊,山东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宋玮、副秘书长陈文等。

图片

赵东伟向大家介绍,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座落在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安城镇,是山水集团下属的骨干企业,获得了“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绿色矿山”“一级安全标准化企业”和“山东省智能工厂”等一系列荣誉,是山水集团总体发展战略和鲁西区域商品混凝土砂石骨料生产布局的重要基地。

图片

胡幼奕对平阴山水水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砂石产业迅发展猛,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大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为砂石产业提供了新一轮机遇和广阔发展空间。砂石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贯穿于矿产资源规划、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全过程。平阴山水水泥应从加快技术创新、提升质量水平,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融合等方面入手,建设高质量绿色矿山,持续推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赵东伟总经理等陪同下胡幼奕会长一行参观了平阴山水水泥厂区、数字化矿山监控平台、平阴山水青龙山矿区。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3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