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砂石行业新增一“院士工作站”!成都大宏立接受授牌!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砂石行业新增一“院士工作站”!成都大宏立接受授牌!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承办的2023年(第二十四届)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开幕。会上,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并接受授牌。

图片

图片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中国科协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组织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推进产学研结合的好创意、好形式;是实施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人才政策,推进产学研联合,在实践中集聚、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建设宏大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技术创新的开创性工作。

近年来,院士(专家)工作站已发展成四川省引进高端智能、整合域内外顶级创新资源的重要载体,成为建站单位贴近技术前沿、破解创新难题、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渠道,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联合攻坚,创新赋能

大宏立&西华大学大宏立将依托与西华大学栾道成教授团队建立的专家工作站,利用专家在高性能耐磨材料领域多年的研究成果,在耐磨材料领域开展合作。

一、优化高性能耐磨材料性能针对国内耐磨材料的技术缺陷进行研究,提高易损件耐磨材料的各项性能,使材料可以具有更持久的耐磨性,打破材料使用的局限性,适用于不同的恶劣环境,延长使用寿命,降低耐磨材料的使用成本。

二、完善耐磨材料生产加工行业标准完善耐磨材料生产加工行业标准,推动整个行业产品和技术发展,促进我国耐磨材料产业升级。

上市强企,行业领先

 

图片

 

关于大宏立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大邑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砂石装备制造和制造服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865),为客户提供砂石成套生产线、环保智能砂石破碎工厂和绿色材料科技园三类产品。

公司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及“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外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

凭借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参与《机制砂石生产技术标准》、《砂石骨料生产成套装备技术要求》等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编制;三大研发制造基地,为公司产品实现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提供强力支撑。

公司坚守创建互利共赢平台,实现合作伙伴梦想的企业愿景,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向善、向上、向美的价值观,全力推进砂石装备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

创新决胜未来,探索永无止境。大宏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切实发挥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对科技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继续攻克产业核心关键技术,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质量,培养高精尖创新人才队伍,为我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创新能力和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来源:大宏立机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