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政策

泉工股份主导起草的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泉工股份主导起草的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文件,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工股份)组织编制的《移动式混凝土制品成型机》、《旋转多工位静压式混凝土制品成型机》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泉工股份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

泉工股份以43年产业深耕为依托,依靠具有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域积极参与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起草与修订中,在树立好行业标杆的领先、示范作用,引领行业健康、稳定向上发展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至目前,已经深度参与国标、行标及团体标准的起草与修订40多项,取得有效授权专利265项,其中10项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

两项标准编制过程中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并开展了专门的测试验证,为移动式混凝土制品成型机、旋转多工位静压式混凝土制品成型机的生产和检验提供了依据,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且符合团体标准编写规定。

制定高质量的团体标准对促进我国混凝土制品成型机的质量提升,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将于2022年6月14日开始实施。

来源:泉工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3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