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2011年南美洲秘鲁国际矿业展

发布日期:2011-08-03   浏览次数:

 

中经展览/13401197967/南美洲矿业展/秘鲁国际矿业大会及矿山机械设备展会/南美洲秘鲁国际矿业大会及矿山机械展/2011年第30届秘鲁矿业展

展会时间:2011年9月

展会地点:秘鲁Tecsup campus展馆

展会主办:Instituto de Ingenieros de Minas del Perú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简介:

2011年9月秘鲁年度最大的矿业大会和矿山机械及设备展在南部工业城市Arequipa(秘鲁第二大城市)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9届,同期还举办第六届秘鲁国际探矿展及矿业资源研讨会,是11年秘鲁最大的矿业及矿业机械设备最大展。该展得到了秘鲁国家能源资源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秘鲁矿业协会及机械设备协会鼎力协办。每届展会都吸引并邀请来自秘鲁本国和拉美及亚欧的矿业技术管理人员前来参加,出去技术学术交流以外,主办方邀请的专业买家保证了展会的贸易成果。过去的展会中:发达的国家如美国、加拿大、德国等都是以国家展团出现在展会上,07年的展会,官方统计共有8万多人参观此展,其中注册的专业观众有:16850人。国际展商一共710家。09年预计注册展商1200家,专业观众达到三万人。2011年该展览将迎来第三十届盛况,不容错过。

展品范围:

各类矿业资源,矿业产品等。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地块应力与变形状况的探测装置;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等。挖掘机械:挖掘机 挖掘装载机 挖沟机; 岩凿机械:钻车凿岩机 破碎机 压缩机; 铲土运输机械:运输车 推土机 铲运机平地机;电动工具;桩工机械:桩机柴油打桩锤 液压剪 桩机 钻孔机;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锚固钻机潜孔钻机 非开挖导向钻机 冲击式钻机;工程起重机械:汽车起重机卷扬机 龙门吊 高空作业平台。

市场背景:

采矿业是秘鲁最主要的产业之一,其对秘鲁本国经济具有显著贡献和带动作用,秘鲁国内拥有多样性的矿业产品以及优良的采矿业发展水平,其矿业在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因此近年来秘鲁也越来越吸引世人的注目,成为世界上重要矿业项目的中心和投资焦点。另外,据官方统计显示,秘鲁矿产行业投资项目在2011年将达到15,000百万美金,去年采矿业出口金额17,328百万美金,占秘鲁出口总额的62%,而该行业入口金额达到19,599百万美金,其中主要是矿业机械设备。秘鲁2008年GDP增长8.99%,是该国过去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秘鲁国内目前大约有73个采矿机构致力于开采矿业,270项矿业工程项目已被审批,采矿行业多种运作方式及规模的扩张,都使秘鲁成为吸引各国投资者投资的热点国家,因此仅仅秘鲁国内就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有待进驻。此展会是进入南美及秘鲁市场的绝好机会和平台。

我司组展优势

1. 我司为该展在中国指定的官方代理,可以为参展企业直接申请摊位,安排理想位置。

2. 我司已向管理机构报文,将为符合申报要求的参展企业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3. 我司自2006年起已连续四年组织专业的境外工程机械展览会,目前已为国内的大型企业,如中联重科、柳工、厦工、山河智能、江苏常林股份、抚挖集团、山东常林、一拖集团、鼎盛天工、福田雷沃、一汽集团、陕汽集团、北汽福田、广州京龙、沈阳三洋、成工、南方陆机、西筑等公司多次提供信息及组展服务。

4. 我司是俄罗斯工程机械展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是沙特、巴西、印度、土耳其、哈萨克、南非、中东、智利、澳洲、利比亚、安哥拉等地区性工程机械行业、矿山机械行业专业展览的指定一级代理,是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的中国组展单位。

5. 我司是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CMEC)的全资子公司。子公司从1995年底成立以来,专业组织境外展览会,可为参展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咨询和组展优质服务。CMEC连续多年跻身“世界最大的225家国际承包商”,国际工程总承包和成套设备出口业务遍及五大洲,涵盖发电、输变电、轻工、纺织、食品、建材、交通、铁路、港口、通讯、广播电视、船舶及冶金、矿山等多个行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08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