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平台调研成员操作流程

发布日期:2011-10-14   浏览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平台调研成员操作流程

如果已经是调研成员则需要前面6项,回答问卷人员则从点击链接后由第7项做起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修订平台http://noc.nvq.net.cn

2、输入调研成员名称,初始登录密码是成员本人的身份证号。

3、点击“调研工作管理”栏目下的“网上调研”。

4、打开“网上调研”后,点击“新增职业”,输入“砂石生产工”。

5、发送问卷:调研成员首先必须与调研单位密切沟通后才能发送问卷,其次要认真地了解调研问卷的全部内容和要求后才能发送。可根据问卷类型即1本职从业者2基层主管3单位人力资源主管4上级行政主管5行业人力资源专家把问卷发送到调研对象手中。

第一种可选择发送纸制问卷:点击“下载职业修订信息采集表”后打印成纸质问卷发送给调研对象。

第二种是选择发送网上调查问卷,点击网上调查,选择“调研单位”即调研成员自己的单位;选择职业名称中的“砂石生产工(新)”;再选择问卷类型,最后选择“发送数量”。选择“本职从业者”问卷时一定要保证在发送数量的70%以上且能够回复。其他问卷一定也要适当选择。最后点击“发送”。

6、调研成员收到直接发送给自己单位的邮箱的问卷后即可从邮箱上点击链接对问卷进行回答,如认为已经提交的问卷不正确可以再次发送问卷,如此可以反复操作,以保证最后的问卷反馈是有效的。

7、问卷需要完成的内容:

(1)、首先要把问卷的链接地址发送到完成问卷人的手中。在完成调查问卷中各空格时的内容如下(可根据你的理解修改):

职业名称暂定:“砂石生产工”。

职业定义暂定:操作采砂船、挖掘机、筛分机、机制砂石成套设备,把天然砂石或矿物经分选、破碎、筛分等加工成建设用砂石的人员。

主要工作任务暂定:

1:操作采砂船、挖掘机、吸砂泵、筛分机、机制砂石成套设备及附属设备,踢出或捡出杂物,调整破碎或筛分粒度;

特有工具中填写:采砂船、吸砂泵、挖掘机、筛分机、机制砂石成套设备。

专门技术中填写:砂石产品质量控制。

2:操作筛子和运料设备,调整筛分机倾斜度、下矿量、水量、按粒度分级;

特有工具中填写:筛子和运料设备。

3:调整集中控制仪器,观察仪表,填写生产记录;

4:巡检、维护保养设备,处理运行中故障;

5:处理破碎机或入料口大块和捅矿,清理工作现场;

6:使用仪器、机具对矿物采样、制样。

后面的(2)、填写基层主管调查问卷(3)、填写单位人力资源主管调查问卷(4)、填写上级行政主管调查问卷(5)填写行业人力资源专家调查问卷与以上内容相同。

发送出的纸质和电子问卷完成后调研成员要汇总,再从网上提交上传调研组或者把纸质问卷寄送回砂石协会。

8需要强调的是:每个问卷的中的 “一般工作活动问卷”、“能力问卷”、“知识问卷”、“技能问卷”四个问卷必须全部完成就是点击下边的图标才会出现问卷内容,并且要把下边标示的问题的数字全部改成已经选择后再保存才能进行下一个问卷。

 

 

在全部完成问卷前一定要保存。四个问卷全部内容回答完再填写完成问卷人员的有关资料后提交。一但提交就无法再修改。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10月8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10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