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3日,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采访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鼎盛)。郑州鼎盛企业集团董事长卢洪波、营销中心第一负责人徐锋、砂石骨料事业部总经理荣福文等热情接待。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一行先是参观了郑州鼎盛建筑固废处理新模式的展厅。

参观结束,在座谈会上,郑州鼎盛企业集团董事长卢洪波首先对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持续关注郑州鼎盛企业集团发展,在提供宣传报道渠道等方面提供了诸多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图片

座谈会上,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一行首先说明此次“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系列活动是中国砂石协会为进一步服务会员、行业单位,积极发挥自身桥梁和纽带作用,而组织开展的一线考察调研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会员企业,将最新产业政策和发展经验送达一线,倾听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和困境,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提供思路和技术路线,并将重点问题记录向上反馈,推动国家相关政策落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随后,卢洪波董事长向调研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郑州鼎盛企业集团近年来在矿山装备创新研发、绿色精品砂石EPC总包项目、建筑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等方面的成果。

后双方就国家政策、行业标准、企业需求、砂石行业现状、未来企业规划等话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探讨具体发展策略。

图片

最后,中国砂石协会赠予郑州鼎盛中国砂石协会资料《中国砂石》和最新出版的中国砂石协会与北京建筑大学编著的国家标准宣贯教材《GB/T 14684—2022<建设用砂>、 GB/T 14685—2022<建设用卵石、碎石>理解与实施》。

(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张朋、刘钗、翟文静,兼职副秘书长张联涛参与考察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