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4日,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采访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千业),焦作千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卫等热情接待,并介绍公司各项情况。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一行焦作千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卫等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焦作千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卫首先对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砂石协会在矿山设计建设以及后续发展所做出的帮助表示感谢。紧接着张小卫指出焦作千业新材料已经纳入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名录是年产750万吨的石灰岩绿色砂石基地。矿山完全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建设之初就提出了“绿色、智能、高品质”的理念。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当年12月投产,在诸多方面践行了高质量发展理念。并详细介绍了企业通过科学化开采布局、精细化配矿;利用地形优势,转化运行动能;骨料级配优化;加大与高校合作;推动骨料产品的高附加值化、低碳化、绿色化。中国砂石协会调研团行业最新政策构建砂石产业生态,砂石全产业链发展、近几年砂石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砂石产业发展模式等角度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焦作千业一直致力于优质砂石骨料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后又根据现在的经济情况、市场行情以及企业如果提高自身竞争力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调研采访人员一行在座谈会后参观了焦作千业生产现场、数字中控室以及实验室。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研发、销售砂石骨料、商砼产品为主的大型建材生产企业。

图片

图片

焦作千业始终坚持以“一流工艺、一流设备、一流质量、一流形象、一流管理”理念为引领,以安全高效、绿色环保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实现了生态绿化与经济效益互动式发展,打造了豫北地区砂石骨料绿色生产的示范性企业。

图片

焦作千业公司拥有行业内系统最完善、产品种类最全的生产系统以及前沿技术自主研发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赠予了焦作千业中国砂石协会资料、《中国砂石》和最新出版的中国砂石协会与北京建筑大学编著的国家标准宣贯教材《GB/T 14684—2022<建设用砂>、 GB/T 14685—2022<建设用卵石、碎石>理解与实施》。

(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张朋、刘钗、翟文静,兼职副秘书长张联涛参与考察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