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6日,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走百企、进百厂、送百策”,走进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中重工),隆中重工总经理白利明、副总经理马娟等热情接待,并介绍公司各项情况。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调研团隆中重工总经理白利明、副总经理马娟等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隆中重工白利明介绍了隆中重工的相关情况。公司以大型矿山机械设备、环保洗砂、矿山污水处理、尾矿干排回收、石油压裂砂生产工艺、垃圾焚烧炉渣处理等业务为主导产品,目前,公司已打造了众多经典的项目案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项目解决方案,打造绿色矿用设备全球供应商。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调研团构建砂石产业生态、废弃矿山综合治理模式、近几年砂石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砂石产业发展模式四个角度进行详细讲解,并对隆中重工一直致力于优质砂石骨料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为创建绿色矿山、和谐矿山添砖添瓦,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的做法表示肯定。后又根据现在的经济情况、市场行情以及企业如果提高自身竞争力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代表团在座谈会后参观了隆中重工生产车间。此厂区在参观时还在建设中。2023年5月7日,隆中重工新厂区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在森兰路厂区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隆中重工将深化与中国砂石协会的交流合作,以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全方位打造隆中重“以质取胜”的核心竞争力,争做国内外砂石行业精湛品质追求者与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图片

最后,中国砂石协会全国砂石行业调研活动代表团赠与了隆中重工一本由中国砂石协会编著的《GBT14684-2022<建设用砂>、GBT14685-2022<建设用卵石、碎石>理解与实施》

(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张朋、刘钗、翟文静,兼职副秘书长张联涛参与考察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

2023年5月7日,隆中重工新厂区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在森兰路厂区隆重举行。

图片

在大家的欢呼声与掌声中隆中重工开业典礼正式开始,8时30分,所有领导、嘉宾、全体隆中人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一同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剪彩仪式。

图片

董事长白有斌、总经理白利明等共同上台剪彩,共同为公司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共同祝愿隆中重工开业大吉,明天越来越好!

图片

剪彩仪结束,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洛阳商都商会会长马建忠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庆典仪式并上台讲话,对隆中重工新厂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来源: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