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陕西同力重工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陕西同力重工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4月25日,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耀、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部长冀鹏、华北区销售总监王永祥、销售经理高天阳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砂石及上下游相关行业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投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杨建耀首先介绍了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疫情三年期间,国内国外经济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但同力重工在近几年依然保持高速增长,连续三年企业利润和生产规模都在不断提升。然而今年年初以来,企业销售数据出现波动,此行希望中国砂石协会就市场环境变化、行业发展态势及企业战略规划等问题给予帮助和指导。

图片

胡幼奕简单介绍了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工程机械、砂石、水泥、钢材等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未来砂石行业发展态势和市场需求。针对同力重工所处的重型运载车辆领域,他表示,未来砂石行业将向着大型化发展,运载车辆市场潜力巨大,铁矿和煤矿随着经济政策调整,也都可以成为同力重工未来发展重点关注的领域。高质量发展方式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同力重工要梳理自身市场优势,依靠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不断创新,察势、驭势,适时调整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策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杨建耀表示,此次拜访,获益良多,希望在企业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得到中国砂石协会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图片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