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百年建筑网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百年建筑网交流座谈

 

2023年4月21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李玉华到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考察交流并座谈,受到百年建筑网总经理王森、总经理助理浛溟、水泥首席分析师江元林、混凝土首席分析师杨胡顺、砂石首席分析师陈自灵等的热情接待。上海石材协会砂石分会长秘书长魏钰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胡幼奕一行参观了上海钢联大楼一楼的大宗商品展示厅。王森详细介绍了大数据资讯板块与大宗商品交易及百年建筑战略发展规划等情况,其中主要涉及的品种有钢铁产业链、有色、能源、化工、农产品、建筑材料等,在提供基础信息服务的同时,对市场情绪指数、交投状况、深度调研报告、地图和地理空间分析等也均有涉及。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王森详细介绍了百年建筑网的资讯产品、客户群体、服务模式及服务理念,并就当前砂石市场发展现状,与胡幼奕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胡幼奕在讲话中简单介绍了中国砂石协会当前的一些工作,并表示,“十四五“时期,砂石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诸多机遇的同时,也将会遇到挑战,调研砂石产业的基础数据对砂石资源规划、统筹布局有着重要作用,百年建筑网深耕影响建筑材料价格的产、销、库等多维度因素的相关数据指标,将赋能砂石产业链和建筑材料等大宗商品的高质量发展。王森表示会持续做好数据调研工作,为砂石企业做好赋能,为整个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