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山东德州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山东德州顺利召开

2023年5月4日,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山东德州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相关人员。本次会议得到了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宋少民主持会议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宋少民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赵婧副秘书长关于本年度几项重要会议及活动的汇报,以及关于调整、增补协会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人选的提案;听取了杨晓东副秘书长关于协会2023年拟开展的几项科技工作的汇报;听取了信息部张朋有关新闻宣传的工作的汇报;听取了科技部李晓关于2023年拟编制的相关标准的汇报。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会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对行业发展非常重要的相关文件,协会换届工作情况,协会年初以来配合协助部委的相关工作,然后结合国家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分析研判了未来砂石行业发展趋势,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梳理比较优势,适时调整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5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