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世邦集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世邦集团交流考察

 

2023年4月20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协会副会长单位——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邦集团)交流考察。在世邦集团杨董事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方立波、销售副总经理冯磊等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园区、矿石博物馆。双方围绕当前砂石行业经济形势等话题开展讲座,与世邦人员分享交流。

图片

胡幼奕会长一行人到访世邦集团,首先参观了矿石博物馆。据介绍,矿石博物馆占地1050平方米,是世邦集团自主策划、自主设计、自主搜集展标、自主施工的项目。整个矿石博物馆分为三个大厅:矿石起源厅、岩石和矿物厅、矿石加工应用厅,共有展示物1938件,罐标物料1727个,均出自于世邦集团项目现场。参观期间由矿石博物馆工作人员对于各个区域进行了互动式介绍,胡幼奕会长对博物馆的专业性建设给出了高度评价。

图片

接下来,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砂石市场变化和砂石工业的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胡幼奕会长在世邦集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和砂石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分享会,报告内容包括2023年1~3月最新经济运行信息和数据与2022年度基本情况的对比分析,解析受当前经济运行影响下,砂石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市场需求,并针对世邦集团的主营业务,有针对性地阐释了砂石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世邦集团董事长和常务副总等领导参会,世邦百余核心同事共同学习。

图片

图片

分享会结束后,方立波在总结发言中感谢胡幼奕会长精彩而全面的高质量报告分享,根据胡幼奕会长的分析,虽然当前砂石行业不确定因素较多,但从长远看,行业发展前景向好。指出高质量发展是走出当前困境的最好办法,与世邦集团今年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年”主题年十分吻合。未来的市场压力和竞争会更大,世邦集团要围绕胡幼奕会长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阐述,认真思考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和实施路径,世邦集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

世邦集团杨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胡会长此次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胡会长的分享报告中包含的详尽的数据、开放的思想、明确的思路对世邦集团未来的发展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过去几十年,世邦集团以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未来的世邦集团,将坚持勇于创新、勇于挑战的精神和信念,为客户提供低投资、高回报、短周期、竞争力强的优势产品,在市场上赢得更加深入人心的企业形象。

图片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企业业务领域涵盖砂石骨料、矿物破碎、固废处理、绿色矿山、工业粉磨等,为以上领域提供核心破磨筛分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世邦集团为央企、国企和水泥、商混等领域的大中型企业在海内外建设了众多标杆示范性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建材、冶金、化工、能源等行业。企业拥有120万平方米数字化重装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30多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分公司或办事处。世邦集团始终以强大的生产实力为发展基石,以完善的研发实力为品质保障,以高品质的服务体系为品牌延伸,倾力在全球打造更瞩目、更有价值的矿机品牌。

图片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4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