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浙矿重工上海分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浙矿重工上海分公司考察交流

 

2023年4月20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李玉华到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浙矿重工上海分公司)考察交流并座谈,受到浙矿重工总经理林为民、浙矿重工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邵长征等的热情接待。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砂石分会秘书长魏钰、甘肃省砂石骨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苏海军等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林为民介绍了浙矿重工的相关情况。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20年6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以大型矿山机械设备、资源再生处置利用设备等为主导产品,是集绿色、智能装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能实现成套设备及其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整个产业链核心装备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工作,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建筑骨料矿山市场。公司开发的绿色矿山智慧化管理系统等智能化软件技术能实现设备远程数据采集与分析。公司注重企业现代化管理能力建设,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和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坚持“追求卓越技术、铸造精良产品、提供一流服务”的发展理念,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重视科技研发投入,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矿用设备全球供应商。

图片

图片

邵长征介绍了浙矿重工上海分公司的相关情况。浙矿重工上海分公司位于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市,今年成立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汇聚海内外国际贸易人才,拥有丰富的砂石骨料与金属矿山破碎经验,是浙矿重工在上海的全球营销中心,全权负责浙矿重工在海外市场的营销和服务。邵长征表示,希望上海分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更多地得到中国砂石协会的指导和支持。

图片

听完介绍,胡幼奕结合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相关信息和数据,简要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态势和市场需求,并针对浙矿重工上海分公司的情况,鼓励企业眼睛要亮、耳朵要长,充分利用上海的地理、经济、外贸优势,在资本运作、信息收集、运营模式、对外宣传、人才网络等方面多下功夫,助推浙矿重工的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在“走出去”拓展市场方面,胡幼奕建议把东盟、“一带一路”和RCEP等相关国家和地区作为拓展国际市场的主要目的地,让世界更多国家和地区分享到浙矿重工先进的装备技术和运营理念。

双方还就企业形象提升、模式和概念创新、细分产品市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4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