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浙江裕融实业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浙江裕融实业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3年2月14日,浙江裕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来龙到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热情接待。方就破碎设备耐磨件在砂石骨料中的应用、国内砂石市场的机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协会副秘书长赵婧陪同座谈。

图片

浙江裕融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融实业)成立于1985年,位于浙江金华武义,是一家专注破碎设备的耐磨件厂家,前身是武义县麻阳精密铸造厂,主要经营高锰钢、合金钢、高铬铸铁、不锈钢、碳钢、耐热钢等大型矿业装备耐磨件的生产、研发与销售。裕融实业研发生产的铸件广泛应用于矿山(含水泥骨料)、电力、钢铁、建筑再生资源等领域。其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武义县政府质量奖”,等100余项荣誉证书。未来,裕融实业将不断坚定追求铸造国际一流具备强竞争力品牌,努力拼搏奋进。

图片

浙江裕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来龙

李来龙表示,裕融实业目前专注于砂石骨料破碎的耐磨技术提升,率先探索新型耐磨材料应用于大中型矿山和生产线,通过材料结合以及工艺的优化改进,裕融实业的超级耐磨件助力大型砂石骨料产线提质降耗增效,在欧洲、南美市场销售很高,出口份额占到公司收入的90%左右。随着国内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砂石企业对耐磨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让裕融实业看到重点发力国内市场的机遇.目前裕融实业正在推进与国内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的合作,裕融实业可为砂石企业提供全套柔性化的定制开发,方案覆盖需求调研、岩种特性、产线工况分析、耐磨新技术应用、新材料备件测绘研发、应用测试等各个层面。请砂石协会给予宝贵建议。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听完企业情况介绍后表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急剧变化,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加速演进,目前国内砂石矿山正在高质量方向发展,对耐磨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并重点分析了国内国际砂石骨料市场需求变化与装备制造研发创新等情况。

胡幼奕认为,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是我国砂石装备和技术发展的方向。装备制造企业的科技创新应围绕产品的系列化展开,自成体系,以适应国内不同区域市场的需求。未来砂石竞争更加白热化,砂石矿山企业需要严控成本,顺应砂石发展趋势,耐磨产品也应该往精细化发展,打造自主技术优势的产品解决方案,面向大中型骨料产线提供降本增效新方案。只有充分了解这个行业,掌握行业的发展规律,注重产品质量、技术体系健全,了解产业特性、才能支撑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图片

双方还就其他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3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