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迪迈数码科技公司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迪迈数码科技公司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3年2月17日,长沙迪迈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慧到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热情接待。双方就绿色矿山建设、绿色运输、高新信息技术在砂石生产线中的应用等进行了交流。协会副秘书长赵婧陪同座谈。

图片

长沙迪迈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迈数码科技)成立于2004年,长期专注于数字矿山、智能矿山建设领域,拥有成熟的产品体系和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结合我国露天矿生产实际,企业首创国际领先水平的露天矿智能管控系统。此系统已成功实施于海螺集团、江铜集团、中国黄金、云南黄金、江西钨业、中广核集团、冀东水泥、盘景水泥、华新水泥、华润水泥等多个矿业集团。

图片

长沙迪迈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晓慧

据袁晓慧介绍,迪迈数码科技首创的露天矿智能矿山整体解决方案集数字采矿软件平台、生产执行系统、三维可视化管控平台、卡车调度系统、质量控制系统、安全环保监测监控系统和矿山数据中心为一体,采用“一”个中心+“三”个平台+“N”个系统的结构,实现露天矿山资源精细化开发利用、生产过程智能管控,达到矿山开采绿色环保和经济高效。同时袁晓慧表达了此次拜访中国砂石协会,希望更多了解高新信息化技术在砂石行业的应用情况的想法。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首先简要介绍了协会每年年中和年底分别举办的科技大会与国际大会的相关情况,然后根据迪迈数码科技的具体情况和需求,从矿山建设、物料转运,到砂石生产线的设计和产品生产等环节,就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提醒说,砂石是一个跨学科、跨领域、长链条的产业,具有鲜明的个性化特征。要真正了解并融入砂石产业,就必须从科技、哲学、文化、意识形态四个层面深层次领悟砂石的属性。在砂石领域,矿石的开采、转运车辆的采买、生产线的布局设计、生产装备的制造等,都是个性化定制。所以企业在正式实施项目时,一定要做好前期市场调研。他表示,充分利用协会在行业的影响力,有针对性地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是高新信息服务类企业获取商机的一条捷径。企业可从中了解行业,结识企业,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市场。

 

图片

 

双方还就自动化技术和智能化系统的应用领域、砂石生产过程中应用的各项环保技术等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2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