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次数:

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龙飞凤舞万象新,腾达天地处处春。2023年新春之际,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衷心感谢中国砂石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在中国砂石协会的指导下,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在建设砂石行业数据体系,为行业提供准确、及时、全面的资讯产品,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饮水思源,我司深知,百年建筑网多方面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贵会的信任、指导、支持和参与。新的一年,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坚定支持中国砂石协会工作,共同助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我司坚信,在贵会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国的砂石行业必将加速朝着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特此致函,祝贵会全体人员兔年大吉,健康平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百年建筑网

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图片

来源:百年建筑网、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