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作为砂石行业各相关单位的“娘家”,协会通过组织行业性科学技术大会、科技成果鉴定会、企业技术方案论证会等多种形式,全心全意为协会成员服务,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提升了行业的经济、技术及管理水平,提高了经济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在政府与企业之间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砂石行业的持续、创新、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砂石行业大家庭的一员,过去一年,天洁环保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相继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省市级多个奖项;获当地政府“突出贡献企业”、“先进民营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一年来,公司为100余家矿山企业提供了粉尘治理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砂石协会的有力领导和大力支持!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祝愿协会各项事业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图片

来源: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