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尊敬的中国砂石协会:

首先感谢中国砂石协会长期以来对河南万仕衡通的关心与支持。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中国砂石协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贵协会这么多年来对万仕衡通的支持和厚爱,作为中国砂石协会的合作伙伴,万仕衡通从成立之初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公司业务涵盖移动破碎站、矿山破碎、筛分、输送装备及配套设备、粉尘废气处理、智能矿山管理系统、骨料生产线EPCO总承包服务等。

回眸2022年,是我们万仕衡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喜获丰收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协会的大力支持。饮水思源,万仕衡通将继续以提高矿山行业整体水平,推进创新理念,以助力矿山建设为己任的一流品牌努力奋斗。

展望2023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万仕衡通希望能够继续得到贵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在此也期待双方合作的更加紧密,我们也有信心与中国砂石协会一起面对挑战、抓住机遇托举共同的梦想,同心协力,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此致

敬祝!

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图片

来源: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