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尊敬的中国砂石协会:

一元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癸卯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中国砂石协会各位领导、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2 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个百年征程奋力启航,时逢华建新材与中国砂石协会携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二载。多年来,中国砂石协会始终坚持着规范行业公平竞争秩序,服务行业,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在政府与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全行业的持续、有序健康发展。过去的这一年,是华建新材砥砺奋进的一年,但在风雨面前,华建新材依然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贵协会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密不可分,在此,特向贵协会多年来给予我们的关心、信任、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华建新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国砂石协会的引领下,在新时代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纸短情长,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每一位“华建人”祝愿中国砂石协会全体成员平安喜乐、阖家幸福!

甘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3 年1月19日

图片

来源: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