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沈阳龙信重工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沈阳龙信重工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沈阳龙信重工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难忘的2022年即将过去,在2023年即将到来之际,龙信重工(沈阳冶矿重型设备有限公司)衷心感谢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对我们公司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2022年对于我们龙信重工来说,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尽管在疫情不断,我们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加大市场宣传和推广的力度,扩大龙信重工在矿山和砂石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且积极参加中国砂石协会和各大地方砂石分会所举办的各类展览会,再次感谢中国砂石协会在这方面对我们公司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才得以让我们的企业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和进行,并且帮助我们在行业领域里扩展人脉和销售渠道。

在这一年里龙信重工承接来自广东,福建,河北,湖北,浙江等省份的砂石骨料和制砂生产线设计和工程安装项目,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我们作为东北重工业基地的知名矿山设备加工和生产型企业,一直以来本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兢兢业业的努力着,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东北的振兴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中国砂石协会高度关注龙信重工的各项发展,为宣传和推介龙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中国砂石协会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我们也会紧跟协会的精神和脚步,我们明白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但是我们坚信这段路上少不了中国砂石协会的扶持!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龙信重工全体员工对中国砂石协会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龙信重工的领导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1.16

图片

来源:沈阳龙信重​工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