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时节不我待,一日天地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陕煤新材集团向贵单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贵单位多年来给予我公司的鼎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

2022年,陕煤新材集团在砂石协会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在同行优秀企业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公司标准化建设加速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取得新成就,矿产资源的品质优势更加明显,产业发展模式的创新求精之方向已经明确,公司发展开启了新篇章,这一项项成果离不开中国砂石协会的正确引领与鼎力帮助。

2022年,中国砂石协会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传递了前沿理念、推动了技术革新、构建了新的砂石产业生态。这一年,协会组织编制了《砂石工业“十四五”发展实施方案》,为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主要目标和实施路径。这一年,协会成功发布《中国砂石行业运行报告》,对我国砂石行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剖析和多维度解读。这一年,协会取得了一项项耀眼的成绩,持续引领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变革,推动行业规模化、智能化发展。

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愿继续与中国砂石协会一起,于跌宕起伏中披荆斩棘,于“双碳”大考中砥砺前行。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瞄准新时期目标愿景,在行业转型升级进程中再创佳绩。

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5日

图片

来源: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