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新乡格林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新乡格林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据中国砂石网了解,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22〕87号),经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中国砂石协会会员单位——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经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认定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成长性好且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其中一项特征的中小企业,企业规模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规定。

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乡格林/格林机械)始创于2007年,多年来专注于振动筛分设备研发制造,是一家集设备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占地50000余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拥有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振动实验台,通过科技的创新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绿色·智能”筛分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用于建筑建材、筑路工程、再生固废资源、建筑垃圾、冶金化工等领域。

图片

作为一家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新乡格林机械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拥有专门的生产、检测、实验设备,完备的产品检测手段和质量标准体系,具有较强的加工、生产能力。新乡格林机械始终以市场为先导,以科技为动力,坚持“产、学、研、用”四结合的发展战略方针。除了与5家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横向协作关系外,同时又与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纵向技术合作关系。聘请10多名专职人员作为技术顾问,组成了跨行业、跨区域的科技协作群体,为企业产品技术的创新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7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