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新开元公司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新开元公司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据中国砂石网获悉,经过产品检验、第三方现场评审等环节,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建设用机制砂日前顺利通过“浙江制造”认证,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据了解,此证书由“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和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签发,是浙江制造业含金量最高的标准认证。

“浙江制造”由浙江省政府发起,国家认监委批准,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湖州新开元正式跻身于浙江制造高端品牌的大家庭,也充分验证了公司产品已处于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未来,新开元将继续坚持以标准为引领,持续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4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