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南昌矿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南昌矿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昌矿机”)迅速行动,对外践行社会责任,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对内做好防控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图片

3月29日,南昌矿机向南昌市西湖区中正老年颐养中心捐赠了消毒液、矿泉水、中老年营养奶粉等医疗物资及食品,助力疫情防控。南昌市西湖区中正老年颐养中心成立于2006年,目前该中心入住的300余名长者中有2/3为失能失智者,平均年龄83岁。为保证老人们的安全,中心按防疫要求采取封闭式管理。为保障他们的物资需求,南昌矿机工会委员会和幸福企业建设委员会紧急筹备一批物资,为颐养中心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

图片

为关爱企业员工,营造温馨的“家文化”氛围,南昌矿机每月组织召开集体生日会。由于疫情人员不能聚集,南昌矿机人力资源中心特为3月生日的员工逐一送上生日蛋糕和礼品,并献上生日歌。这一“特殊对待”的举动收获了员工的一致点赞。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4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