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新型工业化强市典型发言,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创新发展,做优做大做强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新型工业化强市典型发言,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创新发展,做优做大做强

 

3月8日,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会上,部分企业家、个人代表和产业链链长代表作典型发言。

图片

2020年景津的发展情况

2020年,景津在市委、市政府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号召,践行“精细、创新、诚信、责任”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有效应对市场变化,引领行业发展。2020年,公司上缴税金3.88亿元,较上年度增加7039万元,同比增长22%。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2020年,景津取得授权专利107项,并全部得到应用,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

为推广景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2020年,景津共召开了10次专业行业会议,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举办给予大力支持,360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莅临景津。会议的成功举办扩大了景津的品牌影响力,也提升了德州良好营商环境的知名度。

景津的创新产品不断赢得市场的认可:不和竞争对手拼价格,而是用景津的创新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赢得客户的信任。景津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也不断得到提升。

“链长制”助推景津进一步发展

2020年,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作为德州环保装备产业链的一员,在市、区链长的指导帮助下,景津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增强了加强产业链建设的使命感,加快了延链创新的步伐。2020年,投资4.2亿元的环保专用高性能过滤材料产业化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干燥机、污泥脱水机、加药机等产品链不断丰富,实现了产业链的纵向延伸和横向拓展。景津已经掌握了从原料加工到最终产品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并横向拓展了产品种类,提高了产品配套能力,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和服务,为景津环保的持续发展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实现做优做大做强

2021年,景津将充分发挥产业链链主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进一步提升产能,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大力提升配套产品的技术水平和集成能力,构建更为完整的环保装备产业链条,将环保成套装备做到和景津压滤机一样享誉全球,让景津的产品更好地服务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景津坚持依靠创新赢得市场,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将创新精神融入到企业各关键环节之中,打造即时创新、与时俱进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军企业。

景津33年脚踏实地,步履不停,未来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向世界,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3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