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总投资107亿元,江苏山宝助力马鞍山海螺砂石项目顺利开建!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总投资107亿元,江苏山宝助力马鞍山海螺砂石项目顺利开建!

 

近日,江苏山宝集团与马鞍山海螺合作年产1000万吨骨料线项目,首批YK系列圆振动筛装载出库,发往皖南地区马鞍山海螺。

图片

图片

该项目位于马鞍山市博望区海螺绿色建材产业基地内,产业园分三期建设,总投资高达107亿元。其中,一期占地约210亩,矿区面积1.3435平方千米,开采矿种为建筑用安山岩,保有资源量1.66亿吨,预计建成后年开采量可达960万吨。

1.66亿吨储量

图片

马鞍山海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下称马鞍山海螺)成立于2021年,注册地位于马鞍山市。经营范围包括建筑用石加工;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港口经营;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等。

图片

自项目公开招标后,江苏山宝集团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今年6月,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卓越的运作团队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强势中标。

图片

中标后,公司当即召开项目评审会议。江苏山宝集团领导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对项目建设进行全周期跟踪。并对项目进行了精心布置,明确分工和责任,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此次项目工作。

图片

作为一家运营发展三十年的砂石装备制造企业,多年来江苏山宝集团不断钻研符合各大项目的工艺路线,在工艺提升和定制化服务上拓展延伸。一方面,公司联合众多院校加注创新动力,另一方面,总结提炼与大型国企央企和众多设计院的合作经验,结合自身服务优势,形成一套专属江苏山宝集团的特色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放心、贴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时至今日,江苏山宝集团已为海螺水泥服务近六十个项目。本次虽是与马鞍山海螺首次合作,相信未来双方将密切配合,实现优质资源相互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项目创新发展,合作圆满成功!

来源:江苏山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2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