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甘肃省政协委员缑海荣:加快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甘肃省政协委员缑海荣:加快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中国砂石协会获悉,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重托,肩负着履职尽责的崇高使命,来自全省各族各界的新一届甘肃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资政建言,共商大计、共谋良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汇聚智慧和力量。今年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我省砂石行业绿色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提案》。

图片

省政协委员,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作为环境资源界代表出席会议,为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此次,缑海荣共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我省砂石行业绿色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加大农村公路养护资金支持力度的提案》两个提案。

图片

近年来,缑海荣深耕行业发展,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尽职尽责、务实创新,所发起建立的华建公司已被评为全国首批大型砂石生产基地、国家级绿色工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制砂石生产示范线、全国砂石骨料与混凝土产业一体化示范基地。成为政协委员后,他积极履责、主动作为,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我省工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及社会民生热点问题,先后通过政协平台提交涉及基建设施、工业发展、生态保护的提案20余件,以实际行动传达群众心声,推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