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贺!郑州鼎盛喜获“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认定!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贺!郑州鼎盛喜获“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认定!

 

近日,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豫工信办创新〔2022〕53号)要求,“2022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名单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并完成公示,郑州鼎盛高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鼎盛”)赫然在列。

图片

郑州鼎盛凭借“实施技术领先和绿色制造双轮驱动提升质量的实践经验”顺利通过“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认定!

图片

实力入选: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

郑州鼎盛近年来以创新为驱动力,依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深化改革,从拥有自主技术研发制造能力,再到大型项目EPC+O+F的一体化、多元化服务,为客户、行业、社会提供从建筑垃圾、工业固废整体等多领域的绿色资源化一揽子解决方案。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和运营模式。

该模式以技术领先为驱动和支撑,通过“四创三合”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绿色化为核心理念,“六绿”共进形成从研发设计到施工验收的全过程的绿色发展体系。做到技术领先和绿色制造并行发力,有效实现公司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四创

技术创新

装备创新

集成创新

产业理念创新

三合

创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技术领先平台

与行业标杆合作研发

国际化研发合作

六绿

以可循环利用为核心的绿色产品研发和设计

以可持续发展、快速为目标的绿色技术体系

以现代化为特征的绿色制造

以固废资源化利用为目的的绿色施工及工程案例

以全流程管控和标准化管理为要素的绿色质量管控

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绿色服务

创新引领:为产业提供示范作用

通过该模式的实施,在疫情情况下,郑州鼎盛连续三年保持盈利,新产品销量和新产品产值率持续提升。产品的关键绩效指标处理量高于同行业20%以上,装备制造节能降耗明显,科技研发实力进一步提升,授权专利55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正在申请中发明专利7项。

郑州鼎盛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郑州市质量标杆、郑州市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郑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未来,郑州鼎盛将持续以创新为驱动力,发挥优势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产品和管理质量,形成可复制、可借鉴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整体水平,促进行业发展,为推动全省制造业质量变革,加快产业向高端迈进贡献力量。

来源:郑州鼎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6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