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群峰机械入选福建省首批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群峰机械入选福建省首批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名单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首批福建省工业现有龙头企业名单和福建省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名单。群峰机械与三棵树、乔丹体育等315家行业翘楚共同入选“福建省工业龙头培育企业”。

图片

本次入选企业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型功能材料、鞋服、食品加工、工艺美术等行业领域。作为连续多年荣获“南安市民营工业龙头企业”、“泉州市级产业龙头企业”等称号的群峰机械,本次上榜给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评估发布暂行办法》称,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是指全省工业相关重点行业领域具有较大规模、较强实力、产业带动作用明显的重点骨干企业,分为现有龙头企业和龙头培育企业。

图片

群峰机械一直致力于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加气砌块生产线、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处理生产线等建材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依托21.5万平方千米的智能制造基地,设有2大研究所,拥有机械、液压、电子及建材等各类专业技术研发人员超100人,取得专利200多项,先后参与了近40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修订。在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中,群峰机械将为世界112个国家和地区超8000家用户实现更高价值。

来源:群峰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3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