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陕西瑞德宝尔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度合作伙伴答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8-12   浏览次数:

陕西瑞德宝尔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度合作伙伴答谢会隆重举行


陕西瑞德宝尔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度合作伙伴答谢会于8月10日上午,在太平万花生态庄园隆重举行。瑞德宝尔董事长林源、常务副总经理李伟、开采事业部部长杨含军、财务总监马芯、招标采购部部长赵化平共同出席会议。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70家合作伙伴、逾150位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答谢会。
 


 

会议开始,公司董事长林源致欢迎辞,对合作伙伴在公司发展历程中给予的帮助和理解表示感谢。同时,回顾了瑞德宝尔在过去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讲述了公司与合作伙伴之间发生的感动故事。最后,林总向合作伙伴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表达了瑞德宝尔有志于和大家携手同行、共赢未来的决心与信念。
 


 

接下来,公司常务副总李伟和招标采购部部长赵化平分别就公司发展、生产现状、采购计划、采购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大会还邀请了宝鸡杭叉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祁翔等9位合作伙伴代表上台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与瑞德宝尔的合作历程,并对绿色矿山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共同表达了对瑞德宝尔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以及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的意向和决心。
 


 

大会最后,公司向陕西荣大物资有限公司等16家合作伙伴,分别颁发优秀供应商、重点供应商及战略供应商奖项。至此、近三个小时的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拉下帷幕。此次大会很好的诠释了“感谢、合作、共赢”的会议主题,同时,大家对建立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后,公司安排了合作伙伴参观矿山的活动,让合作伙伴更深入、更直接的了解绿色矿山以及项目的生产建设情况。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8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