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春江水泥时产1500吨精品骨料生产线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春江水泥时产1500吨精品骨料生产线
 

 

砂石是建筑和基本建设所用的重要基础材料。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砂石骨料企业秉承“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在“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指引下,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导向,致力增加新的需求和有效供给,延长产业链,获得更多发展机会,为国民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案例简介

春江水泥集团作为大型的水泥集团,近些年来生产经营范围不断扩大,在建设水泥生产线上的基础上建设骨料生产线,一些原有的时产量比较小的生产线已经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时产量比较大的生产线,选用新乡鼎力时产1500吨的石灰石破碎生产线全套设备,与原有的生产设备相比,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在这条骨料破碎生产线上,数量巨大的石灰石被均匀的输送到破碎机内完成破碎,然后进行后续的生产加工流程,选用我们公司大型破碎机,可以一个小时内生产时产量1500吨的成品料,充分借用山势,大大减少了运输物料的能源消耗,并且生产线依附自有的矿山建成,生产便捷。

 



 

2.选用设备

ZGC2050给料机设备 PCZ1820重型锤式破碎机 PC1220重型锤式破碎机、8台2YKZ3070振动筛设备,均是新乡鼎力生产的全套设备,加上土建及其他投资成本总计3000多万,整体设计均是由新乡鼎力自主设计,目前生产运营情况良好,成为该公司精品示范线之一。

春江水泥骨料生产线全系统采用DCS自动化控制,扬尘点全部安装袋式收尘器,输送线路密闭,能彻底杜绝无序排放行为。同时,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传统生产线每生产100万吨产品就能产生十几万吨的土石废料,对环境破坏比较严重。春江水泥骨料生产线可将生产流程中产生的废弃土石分开,土方随时还田,石料全部利用,有效避免了因区域内植被破坏而易致的扬尘和水土流失等。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5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