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水发集团董事长调研国家发改委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水发集团董事长调研国家发改委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4月16日,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山东水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芮芳月,山东水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荣一行赴山东水发达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泗水水发惠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泗水县政协主席张林成、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广勇、泗水县投促中心、泉林镇政府等主要领导陪同。
 


 

王振钦先后来到水发达丰、水发惠丰公司,分别听取了泗水县绿色智能铸造共享经济产业园项目、柘沟镇矿区修复新型建材产业化项目的建设情况的有关汇报,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投产准备、资源综合利用及产业配套等方面内容,泗水惠丰农业开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泽岭陪同并就两个公司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山东水发达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7日成立,由水发环保集团与惠丰公司共同出资打造泗水县绿色智能铸造共享经济产业园,园区项目规划分别为100万吨/年废钢加工项目、铸造用生铁高炉技改搬迁项目、高活性钙项目、短流程精密铸造项目、智能铸造共享平台项目、铁路物流园项目。
 


 

泗水水发惠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成立,由水发实业集团与惠丰公司共同出资打造柘沟镇矿区修复新型建材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是发改委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同时也是惠丰公司对外复制的第一个项目。
 


来源:泗水惠丰农​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4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