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喜报!华夏建龙子公司承德县建龙建材项目投产运营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喜报!华夏建龙子公司承德县建龙建材项目投产运营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网了解,4月8日上午,华夏建龙子公司承德县建龙建材产业项目即承德永建峻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开始正式投产运营。华夏建龙副总经理兼承德县建龙总经理高品军、副总经理张兴、蔡桂良,永建峻峰总经理高作山以及公司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等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华夏建龙矿业副总经理兼承德县建龙总经理高品军进行致辞。他祝贺砖厂顺利投产同时指出:按照2019年打造砂石生产基地的总体规划,第一步初级产品砂石生产已经完成;第二步将初级产品转换为水泥制品已经开始。虽然现在规模不大,但也是我们的一个新鲜血液,是我们产品延伸的又一个新方向,只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做下去,就一定会由小变大,由弱到强;永建峻峰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要相互支持,推动砖厂向大型民企方向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把一选厂改造为水泥制件厂,为公司的永续经营和良性发展打造坚实基础。
 


 

永建峻峰总经理高作山在致辞中指出,企业目前虽然员工少、设备少,但是我们目标远大,在华夏建龙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将永建峻峰做成华北地区最大的制砖企业。
 


 

承德县建龙建材产业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该企业产品延伸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未来公司将向产品多元化方向继续迈进。
 


来源:华夏​建龙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4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