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路机)创建于1991年。公司成立近三十年,专注于以搅拌为核心,围绕破碎、制砂、固废回收再利用,不断追求将“搅拌”做专做精、做好做久,做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与制造商。南方路机是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是预拌砂浆装备生产制造的龙头企业。

成立应急小组

全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这场“防疫战”攻坚时期,南方路机面对疫情,主动担当,共同努力,保护好每一个员工安全,详细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生产各项工作,建立公司内部防控工作机制,确保疫情可防可控。

应急小组统筹规划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预案。应急小组提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工作,办公场地、生产车间以及厂区道路、宿舍、食堂已按要求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和厂内消毒。同时,根据要求,进厂人员前都必须测量体温并给每一位到岗员工发放口罩、餐盒、酒精等防护物资。此外,南方路机积极多方奔走,协助员工返泉复工,包括包车以及到泉后的隔离住宿、车票等费用全部由公司买单,到岗率从复工当日的45%到目前的95%,同时对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不能按时返岗的员工基本工资照常发放。正式复工前公司还对外省籍员工核酸检测,以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复工复产。在岗员工全部实行分餐制,厂区内每天杀毒消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复工,做好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扩散工作。
 




 

在生产方面,南方路机通过调整生产计划、强化物资保障,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稳定后的生产安排,确保复工后的有序生产,全力抢回失去的时间。同时,南方路机始终与客户、合作伙伴、政府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各部门统筹协商疫情防控期间的部署计划与筹备工作,实现了特殊时期统一指挥和生产调配有机联动。

履行社会责任

积极为疫情捐款

同时南方路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2020年2月2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南方路机向泉州丰泽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向湖北仙桃红十字会捐款100万,所捐款项将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湖北省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工作,提供绵薄之力,全力支持湖北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做好疫情期间

客户服务工作

在产品服务方面,南方路机积极开展网上办公,充分发挥各部门间的协同效应,各部门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积极处理公司各项业务。公司通过24H客服系统、云平台、服务网点等多项线上远程支持措施,确保营销服务人员能够随时随地进行技术与产品支持。

南方路机营销服务部门创新搭建了“互联网+培训”云平台,为复工复产的战略合作客户,提供了系统的线上培训指导服务。疫情期间,南方路机为东方雨虹、立邦等战略合作客户进行定制的线上培训,通过线上远程技术交流平台,南方路机为客户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驾护航。
 


开展

定制化培训线上技术交流活动

南方路机在线技术交流涵盖了两部分主要内容:一是为客户在线提供技术答疑、方案设计、投资咨询,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有针对性的整体方案服务。二是主动为客户提供线上工业服务,包括设备冬休后的开机检修、简单故障排查、人员操作技术培训等内容。南方路机结合实际,利用信息化、智能化的综合网络手段,通过在线技术交流平台,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保障服务。

延长

客户设备质保服务期限

因疫情影响,考虑到全国范围内客户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南方路机针对目前情况,为维护客户切身利益,共同打赢抗“疫”战争,做出《关于延长设备质保服务期限的通知》,并对南方路机所有受此次疫情影响无法开工的新老客户提供一次免费上门《复工开机检测》服务等措施与客户共度难关。
 


自战“疫”打响以来,南方路机坚决贯彻落实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安排部署,积极作为、快速行动,努力担当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稳妥处理公共防疫与返工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公司上下自我防控工作;另一方面积极筹措,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特殊时期,南方路机与社会各界一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同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来源: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3月2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