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南昌矿机服务海外客户,“疫”期彰显中国企业责任担当——来自加拿大的电邮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南昌矿机服务海外客户,“疫”期彰显中国企业责任担当——来自加拿大的电邮

2020年1月17日,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矿机”)销售给世界500强CRH集团加拿大DEMIX公司的圆锥破碎机如期发货。

3月11日,南昌矿机董事长李顺山先生收到一封来自CRH加拿大DEMIX公司工程维护总监Jean Francois 先生发来的一封邮件。

一封来自加拿大的邮件

“先生、晚上好!

希望您一切都好!

一想到您和南昌矿机(NMS)整个团队在所面临世界范围的高危新冠肺炎之时,给予我们良好的支持,不容易呀,不容易!!!!!!

只想对您说,我们都希望南昌矿机(NMS)及其全体员工家庭,一切平安,身体健康!

尊敬您的

简-弗朗科斯”
 


 

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按下了暂停键,众多制造企业的生产和物流的正常进行都变得极其困难,人员流动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传统春节假期碰上疫情,使得设备如期到达加拿大项目现场并交付使用变得难上加难,面对这种情况,南昌矿机果断选择”疫“无反顾。

企业项目小组在第一时间与CRH集团中国公司、美国公司以及加拿大公司多方沟通,通力协作,周密安排,克服了该项目所涉及的大量繁复情况,最终确保了设备及其配套设施的顺利交付。此外,为了确保设备顺利投入使用并最大限度地保障人员健康,南昌矿机迅速做出决定,派遣其马来西亚子公司NMS Crushing & Screening Sdn Bhd工作人员赶往加拿大项目现场,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支持。这一系列举措不但赢得了CRH集团加拿大公司的充分信任与诚挚感谢,同时也向海外客户展示了中国企业在疫情与困难面前的责任与担当。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CC400发货现场
 

事实上,南昌矿机与世界500强企业CRH集团的合作远不止这一次。在CRH集团美国亚特兰大项目、美国盐湖城项目以及芬兰项目中,南昌矿机的多台模块式破碎站与圆锥破碎机凭借其可靠的产品品质赢得了CRH集团的认可,南昌矿机专业而周到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也得到了CRH集团的肯定。
 





南昌矿机与CRH集团合作项目现场
 

作为一家有大义名分的企业,南昌矿机与其它千万个中国企业一样,疫情当前,越是艰险越向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3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