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华夏建龙公司党员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华夏建龙公司党员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

 

爱心汇聚,暖流涌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始终牵动着华夏建龙全体员工的心,公司先后采取多项措施为地方社会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前期,华夏建龙总部向湖北省地质局捐赠了10000支口罩,旗下子公司通城华夏建龙向当地政府捐款10万元;丰宁鑫源矿业向当地政府捐赠现金200万元和价值32.33万元的抗疫物资;金地矿业组织员工向当地红十字会捐款1.4万元。这些捐助代表了公司与地方政府风雨同舟的拳拳之心。

近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华夏建龙旗下多个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各领导干部以身作则,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宽城建龙

106名党员捐款11161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宽城建龙全体党员心系疫区,积极响应号召,在公司党委书记高文明的带领下,106名党员纷纷行动起来,献出爱心,3天内累计捐款11161元。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倡导领导干部根据实际情况表达爱心。捐款采用了多种方式,党员可以将捐款转交给捐款联系人,或通过支付宝、微信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捐款。所有捐款人员及款项均填报《党员自愿捐款台账》。
 


 


一笔笔款项,表达了宽城建龙全体党员对疫区人民的深切关怀,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建龙人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新矿业

捐款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为积极响应地方党委号召,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溪龙新矿业党支部开展了捐款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边振辉等领导干部带领全体党员踊跃捐款,这是一堂特殊的党课,也是一笔特殊的党费。龙新矿业共16名党员累计捐款4100元。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原则,捐款金额统一上缴上级党委,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龙新矿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面“看守小家门”,一面“驰援大家国”,为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滦平建龙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党员捐款抗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滦平建龙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自愿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捐款仪式在滦平建龙一楼党工活动室举行,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共有16名党员捐款1800元(部分流动党员在本支部捐款),已上缴给上级党委。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小到几十,大到几百,不论数额多少,都是党员同志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大疫面前的爱心大集结,是为国分忧、与疫区人民共渡难关的赤胆与忠诚!

来源:​华夏建龙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3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