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聚爱共守共克时艰|华夏建龙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湖北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聚爱共守共克时艰|华夏建龙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湖北战“疫”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际,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北通城子公司积极捐款捐物协助地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通城华夏建龙矿业有限公司地处湖北省通城县境内,虽然目前处于停产完善工艺及实验阶段,但依旧秉承“践行初心和使命,诠释责任与担当”的宗旨,在全力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于2月24日向当地人民政府捐赠现金10万元,支持当地政府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处疫区核心的武汉,牵动无数国人的心。带着华夏建龙领导和员工牵挂,“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10000支口罩,也于2月26日寄到湖北省地质局。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谢谢贵公司关心支持!有您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疫病,打赢防疫阻击战!”这是通城县委书记熊亚平向公司领导发来的信息。

湖北省地质局在收到捐赠后,发来感谢信,表达了“无比感动、无比温暖、无比振奋!”,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湖北省地质局感谢信

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贵公司慰问物资收到!值此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与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坚决斗争的关键时刻,收到贵公司的慰问和支持,我们无比感动、无比温暖、无比振奋!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我局干部职工紧跟党走,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要求作为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防控要求,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扎实做好本单位、本系统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支持属地防控工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有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有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对贵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祝愿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兴旺发达!祝福全体员工平安康顺!

湖北省地质局

2020年2月26日

来源:华夏建龙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3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