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身处疫区两手抓,楚道凿岩多措并举保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身处疫区两手抓,楚道凿岩多措并举保复产

 

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是2019年12月30号将总部迁入武汉高铁商务区的,2020年1月3号,就在有关媒体上了解汉口的疫情,并一直跟踪疫情的发展,1月13号就做出了最终判断,关闭武汉总部,1月16号关闭湖北矿山施工生产,并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成立了以董事长为总负责的防疫指挥部,明确了各事业部防疫责任人
 


 

二:超前布置全国各个矿山春节留值、留守人员和基本劳动力,以备封疫情发展出现封闭。
 


 

三:提前购买防疫用品、防疫装备,宁可备而不用。
 


 

四:改造车间仓库、改造物料集装箱,确保留值人员一人一间,实行分住、分歺。所有职工脱离杂居小区。
 


 

五:防疫不走形式,建立全国各项目防疫及公共平台,每日上传防疫工作各项目完成情况,接受总部远程监督。
 


 

截止目前,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全国37个矿山,复产率达80%,有力地保障了矿山的安全运行。
 


 

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全国400多名员工中,没有一例感染新型冠状肺炎!

来源: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