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持续更新(截至2月11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持续更新(截至2月11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

 

2020年的春节,灾难突降,一场疫情席卷中华大地,湖北武汉身陷疫情中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物出物,同舟共济,攻克艰难。
 


 

连日来,中国砂石及装备企业和个人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支持全国攻抗疫情!中国砂石协会连续多次报道相关情况,《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情!砂石及装备企业在行动》《持续更新(截至2月8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点击可查看)。全国各地的砂石、机械企业为阻击疫情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其社会责任与担当。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

世邦集团定向捐给驰援武汉的医疗团队100万元,对国家危难时刻冲在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

2月7日,美卓公司旗下子公司,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通过韶关市武江区慈善会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于此同时,美卓公司在中国的其他子公司共筹集善款40万元,通过中国慈善总会,对湖北省进行援助。
 


 

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

2月9日,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通过广州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支持疫区的疫情防治工作。



  

深圳市美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月9日,深圳市美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向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由广西美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代为执行。



 

丰宁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月10日上午,丰宁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满载物资的车辆驶入县人民政府,为丰宁县人民政府定向捐赠物资:232.33万元,其中:现金200万元,抗疫物资32.33万元,用于丰宁县人民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费用支出。


 


 

 


 

 


 

辽宁方大集团

2月10日,继此前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2亿元人民币之后,辽宁方大集团再次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当前急需的防护服2万套,以实际行动支持战斗在疫情防控和救治最前线的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所捐赠物资于当晚连夜发往武汉。



 

北京城建集团

随着疫情的不断扩大,国内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极度短缺,在北京城建集团国际事业部领导班子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海外地区部、代表处、项目部克服了时间紧、购买数量多、购买渠道困难等不利因素,调动所有资源,安排员工奔赴当地各大药店、医院,采购了大量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物资运至国内。目前,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采购的医用防护口罩、检疫防护服、测温枪等防护用品物资已于2月3日运送回国内,全程仅用时88小时。
 




 

湖北长利矿业有限公司

2月3日,深圳市锦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湖北长利矿业有限公司、云浮市和力石料有限公司向湖北武穴慈善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援湖北黄冈地区的疫情防治工作。
 


 

未完待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到党中央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中国砂石行业各企业也在迅速反应,捐赠、采购物资等支援行动纷纷展开。

中国砂石协会现征集各会员企业、各地方协会在本次事件中的先进事迹及典型案例,拟在协会融媒体平台宣传,请大家积极上报相关材料和信息。

欢迎您电话或微信联系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邮箱:zgssxh@126.com。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