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湖北红会收悉:中国砂石协会为雷神山医院捐款100000元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湖北红会收悉:中国砂石协会为雷神山医院捐款100000元
 

2月8日,武汉雷神山医院交付使用。早在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也顺利交付使用。疫情面前,两座医院共同组成了阻击新冠肺炎战场上的新堡垒。

其中,雷神山医院从项目正式开工到进行验收和移交只用了10天。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超过1500张病床;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1000张床......病房内配备空调,设置独立卫生间,医院还架设了5G基站。
 


 

8日晚,雷神山医院接收首批转诊病人。2月9日晚,雷神山医院的接收了第二批新冠肺炎患者,总入驻患者已经达到80余人。
 

雷神山医院隔离病区整体效果图

 

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运转牵动着中国砂石协会的心。时值元宵佳节,中国砂石协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款100000元。

日前,据湖北省红十字会官网消息,中国砂石协会定向捐款给武汉雷神山医院的100000元正式公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中国砂石协会接连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倡议书——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传递正能量,共抗疫情!欢迎广大砂石及装备企业积极提供疫情期间爱心事迹》(点击可查看),号召会员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全国疫情严重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中国砂石协会多次报道砂石及装备企业和个人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支持全国攻抗疫情的相关情况,《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情!砂石及装备企业在行动》《持续更新(截至2月8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病毒无情 砂石有爱,中国砂石协会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点击可查看)。中国砂石协会将持续关注全国疫情最新进展,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也将持续关注和报道好砂石行业抗击疫情的动态和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提供更多正能量的典型,鼓舞全行业抗击疫情的斗志和信心。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秘书处综合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湖北省红十字会等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