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世邦荣登《新闻联播》:“一带一路”下矿机出口冠军,引领装备制造新高度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世邦荣登《新闻联播》:“一带一路”下矿机出口冠军,引领装备制造新高度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2019年12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我们的2019•一个海关关员眼中的三张报关单 ”,讲述了特斯拉公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三张报关单的故事。这三张报关单极具代表性,见证了2019年中国持续改革开放,外贸进出口逆势增长的韧性与活力。

央视《新闻联播》从报关单的故事讲起,细微之处足以看到世邦集团“走出去”的成就,据悉,仅2019年,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中就有49个国家使用了世邦的装备和服务;截止2019年,世邦对外出口范围在已有170多个国家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0多个。以世邦为代表的中国砂石装备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接受度越来越高。



 

世邦集团自成立伊始,就树立起参与全球竞争的国际化战略思维,多年发展中,世邦在全球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办事处或分公司,已与全球8000多家客户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中国矿山机械行业榜首!



 

“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民族品牌带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世邦搭乘“一带一路”的快车,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仅2019年,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中就有49个国家使用了世邦的装备和服务,为国内矿山装备行业“走出去”引路。



 

截止2019年,世邦对外出口范围在已有170多个国家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0多个,不仅表现出世邦作为民营企业的发展韧性,也折射出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接受度越来越高。





 

2019年12月2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这是支持民企改革发展领域的首个中央文件。世邦一直紧跟着国家政策新导向,从设备转型到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一直都在积极进行改革创新,促进产品转型升级,每年的研发总投入占销售总额的5%左右,努力实现绿色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双向融合。



 

在国内,世邦集团加强与大型国企的合作,比如与中国铁建、中国中材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满足海外客户实际需求,打造品牌效应,带来持续不断的客户和良好的口碑,推动了海外市场的开拓。在国际上,世邦集团选择与德国西门子、欧美著名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等优质企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世邦集团临港新片区
 

2019年8月20日上午,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在滴水湖畔正式揭牌。在这片高度追求自由开放、创新突破的土地,世邦兴建了28万平高端装备出口基地。

世邦集团选择这里建立自己的基地,更能借助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和科技创新氛围优势,将世邦品牌推向世界。



 

随着对外出口国家名单的增加,世邦近年来正在加紧促产品转型升级,通过研究不同国家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致力于推出适合当地市场的装备和工艺,将中国创造推向世界,将本土化服务和定制化服务做到极致。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世邦​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2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