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点石成金·第五届“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复赛)在江苏无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点石成金·第五届“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复赛)在江苏无锡举行

 

2019年12月9日,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的第五届“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复赛)在江苏无锡举行。

经过层层筛选,参加第五届“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的企业有: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武汉超焱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化分公司、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贵州铁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北苑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青岛北苑混凝土有限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建宇永固商砼有限公司、哈尔滨琪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武威松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采石厂、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宝通矿业有限公司、承德沃华筑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平坝区远达建材有限公司等。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宣布考试开始。



 

在公开、公平的原则下,开展砂石骨料的品质和技术人员理论知识竞赛,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和提高。参赛产品由中国砂石协会砂石骨料技术研究中心统一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考场内,

纸和笔的相互私语,

用奋笔疾书诉说着。



 

扎实的专业知识,

是促进工作的进行的助推剂。

而此刻,

日常的学习积累将化为鲜红的分数。

第五届“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

最终结果将在

中国砂石协会2019年国际大会期间

揭晓并颁奖。

敬请期待!

初赛回顾

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山宝集团的机制砂打破了机制砂区域性销售的限制,其高品质机制砂应用于港珠澳大桥工程,800元/吨,可发往全国各地。


价格高达800元/吨的高品质砂石骨料,采用吨包袋装
 

江苏山宝集团创建于1994年,坐落在风景宜人、交通便利的江苏省丹阳市,占地面积48690m²,建筑面积26000m²。由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信义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铸造有限公司组成。该公司着重于高等级路面材料的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生产线的研发与制造,先后承接了1000多套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参与100多条高速公路,特别是桥面集料的加工设备研究,设备运用于沪宁高速公路、润扬大桥、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等建设中,以设备性能稳定获得、售后服务优良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承德宝通矿业有限公司

承德宝通矿业有限公司着力于铁矿尾矿制作机制砂,以实现资源综合利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承德宝通矿业公司已形成年产铁精粉160万吨,磷精粉56万吨,铜金属150吨、硫精矿4000吨,砂石骨料800万吨生产能力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为10.48亿元,实现税金为1.57亿元;自公司成立17年来,累计生产铁精粉1056.67万吨,累计纳税19.51亿元。


铁矿尾矿机制砂取样现场
 

该公司坐落在北京的后花园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是一个正在开发的大型露天低品位钒钛磁铁矿,是由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共同投资建设的集矿山、选厂于一体的采选企业。

广州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武汉超焱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化分公司参加本次大赛。广州磊蒙公司砂石颗粒均匀,含泥粉量较低,生产线已实现节能化、环保化和智能化。

广州市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研发及制造大型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和专业矿山设备及提供相关技术咨询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且响应国家号召,公司在为打造节能化、环保化、智能化产品的道路上不断完善,企业拥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150余套,现公司员工5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主要生产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及喂料机、VL干法制砂塔楼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质量状况等指标均达到行业内高品质水平。


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践行胡会长的砂石4.0+发展模式,集“矿业、农业、地产业、金融业、建筑工程业、铁路物流业、旅游业、文化传媒”为一体,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



 

丰宁顺达矿业集团现有6个矿业子公司,1个农业公司,1个房地产开发公司,1个商砼公司,5个控股或参股金融类公司,1个公路工程公司,1个铁路物流公司,1个旅游开发公司,1个水利工程公司,1个文化传媒公司。总资产近百亿,连续多年纳税过亿元。2007年成为承德市工业五十强企业,2010年跻身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