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砂石协会七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七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

 

2019年12月9日,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无锡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会议人数符合章程规定。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国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缑海荣主持第七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 宋少民
 

会议听取了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宋少民通报的中国砂石协会 2019 年工作总结及 2020 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砂石协会各副会长(或副会长单位代表)通报的协会 2019 年工作总结及 2020 年工作计划;增补调整中国砂石协会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提案;聘请宋宏伟等同志任中国砂石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的提案;聘请马永胜等同志任中国砂石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提案;制定《机制砂调节剂》协会标准的提案;砂石行业自律公约的提案;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企业”“优秀企业”“优秀综合服务商”“砂石行业优秀协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绿色发展先锋人物”“绿色发展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家”“优秀青年企业家”“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优秀职业经理人”“优秀工程师”“优秀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突出贡献奖”和“国际交流与合作贡献奖”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名单;第八届“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行业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李晋梅博士
 

会议期间,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李晋梅博士介绍了北京威克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的砂石骨料绿色生产与绿色运输评价认证工作。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最后,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讲话。胡会长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胡会长强调,中国砂石协会在过去的近四十年,尤其是近十年左右时间内,取得了很大成绩,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胡会长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加快推动砂石行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阔步前进。

本次会议号召与会人员要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引领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工业化、现代化和绿色环保化进程,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工艺技术、破碎筛分装备、标准规范、检验检测、固废综合利用和矿山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砂石骨料产品和装备的制造水平,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和绿色方向发展。

部分参会领导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