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北京建筑大学与泉工股份校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北京建筑大学与泉工股份校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9月28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校企共建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泉工股份总经理傅鑫源出席了授牌现场。



 

授牌仪式上,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代表学校对泉工股份给予在“校企共建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的支持上表示衷心感谢,“北京建筑大学高度重视和珍惜与泉工股份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等。”胡幼奕为基地题写了“天时地利人和”。


胡幼奕会长为基地题写“天时地利与人和”
 

对此,泉工股份董事长傅炳煌表示,双方将共同探索泉工股份与北京建筑大学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中国智能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北京建筑大学简介:



 

北京建筑大学是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建筑类高校,是“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服务基地”、“北京应对气候变化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家建筑遗产保护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在人才培养上,北京建筑大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注重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建筑领域高级专业骨干和领军人才。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制砖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拥有德国策尼特公司、奥地利策尼特模具公司、印度合资公司、江苏中晶泉工建材公司、泉工模具公司等成员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正是“求贤若渴”,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泉工的大家庭里来。

来源:泉工​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