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市长现场办公,严惩项目工地违规违法采砂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市长现场办公,严惩项目工地违规违法采砂

 

8月28日下午,甘肃省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开发区管委会及市公检法等部门负责人,赴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部分企业项目工地出现的违规违法采砂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天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参加现场办公活动。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就开发区部分项目工地违法采砂问题现场办公
 

王军一行深入位于开发区的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城入园项目工地和福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工地出现的违规违法采砂问题向项目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



 

王军指出,天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的出城入园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工作,为企业在土地供应、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在部分项目工地出现的违规违法采砂问题,不仅破坏了项目区域内的地质环境,为企业安全生产留下隐患,而且在一定范围内造成不良影响。对此——

天水开发区管委会和市自然资源局一定要从维护开发区生态环境和地质矿产资源和高度出发,加强监管,认真排查,发现再有此类问题发生,坚决依法依规予以制止,并按相关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天水市、区公安部门对于开发区项目工地出现的违规违法采砂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盯不放、深入调查、认真走访、迅速办案,依法查处相关责任人;

天水市、区法院、检察院要积极跟进,对涉案人员依法起诉、审理,使相关人员受到相应的法律惩罚,对违法违规采砂人员形成强大的法律震摄,为维护开发区建设秩序、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来源:天天​天水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