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探索骨料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骨料品牌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探索骨料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骨料品牌

 

2019年8月13日,葛洲坝投资控股在武汉组织召开了砂石骨料绿色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绿色发展”主题,探讨高质量推进砂石骨料绿色发展。




葛洲坝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维利


葛洲坝投资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小青


岚致科技副总经理郑大局
 

会上岚致科技副总经理郑大局围绕尾矿综合利用方面从国内外产业态势和产业政策、尾矿对生态环保的破坏性及潜在危险、尾矿的经济技术价值、欧美部分国家“无废料矿山”发展目标及成果、尾矿综合治理关联产业后续开发案例等几个方面做了讲述,最后从精品骨料(及精品机制砂)的经济技术价值、精品骨料技术指标及经济指标关联性、现代骨料精益生产及高效运维的效益关联性、精品骨料经济效益对所属尾矿进行高效优质综合治理的高保障性等方面作了阐述。

本次研讨会受邀专家一致认为,砂石骨料行业将迎来高速发展期,在可预见的未来几年,市场必将进入品质与技术竞争期。葛洲坝集团正探索提炼具有葛洲坝特色的骨料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骨料品牌,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打造中国葛洲坝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支撑。

来源:岚致​环保科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