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辽宁省绿色矿山建设研讨会和砂石骨料行业智能化案例分享圆桌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辽宁省绿色矿山建设研讨会和砂石骨料行业智能化案例分享圆桌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9年7月20日,以“科技引领 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科技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会议同期举办了辽宁省绿色(水泥灰岩、砂石)矿山建设研讨会和砂石骨料行业智能化案例分享圆桌会议。

辽宁省绿色矿山建设研讨会


 

辽宁省砂石协会会长王俊琦介绍了辽阳冀东恒盾矿业有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王会长强调,要依法办矿、合法经营。





 

砂石骨料行业智能化案例分享圆桌会议

砂石骨料行业智能化案例分享圆桌会议的主题是“智慧赋能 砂石骨料”。



 

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发总公司副总经理曲星宇主持会议。中科博微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经理杨祖业分享了题为《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砂石骨料行业数字化变革》的报告;紫光中德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朱涛分享了题为《云时代对“砂石骨料”若干影响》的报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业务拓展经理王晓举分享了题为《基于MindSphere的设备预测性维护》的报告;ABB(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技术经理朴清华分享了题为《ABB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报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咨询专家王海龙分享了题为《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的报告。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7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